這就是The new MacBook的跑分?Intel Core M vs MBA效能測試!

macbook vs rasberry pi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蘋果早前發佈的最新一代 MacBook 使用了全新設計,使用新的處理器,新的 SSD,新的整合式顯示卡,但並沒有人知道真正的效能與 MacBook Air 相差多遠,現在就有最新的跑分出現,可以讓各位知道 New MacBook 的真正效能。

macbook vs rasberry pi

最新的跑分是使用 PCMark 7 2013年版本作測試,而硬件就是使用同樣配備 Intel Core M 處理器的 Lenovo Yoge 3 Pro,在測試結果中,Intel Core M 處理器的 Lenovo Yoge 3 Pro跑分為 4515分,與2014年版本的 13英吋 MacBook Air 跑分 4885 相比,慢了接近 7%。

core m

雖然硬件效能慢了接近 7%,不過新一代 MacBook 使用的底板及SSD 架構與 8GB RAM,再配合 OS X 為硬件特別優化,因此效能與 13英吋MacBook Air 差別不大,但大小僅為上一代的三份之一,因此新一代產品是否值得購買,就要由各位按自己需要來決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