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英雄小勞勃道尼!為七歲孩童贈送 Iron Man 仿生義肢!

Robert Downey Jr

Robert Downey Jr

  紅遍全球的 Marvel 英雄人物 鋼鐵人 / 鐵甲奇俠 其一身鋼鐵裝想必是人人皆想要,而將這個英雄人物捧紅的演員 小勞勃道尼 最近則有一令人驚喜又溫馨的舉動。一向熱心公益的他在日前為一名七歲男孩 艾力克斯 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3D 列印的鋼鐵人仿生義肢」。

  艾力克斯的右手由於先天發育不全的緣故,導致沒有下臂。但透過美國政府資助的國際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的計畫,製作出以 3D 列印的機械手臂,並且比以往的傳統義肢更為輕巧、便宜。也更方便依照孩童成長過程制定符合身型的義肢。

https://youtu.be/oEx5lmbCKtY

  而在官方紀錄的影片中,小勞勃道尼帶來了兩箱金屬箱,打開後分別是一鋼鐵人的手臂以及要贈與艾力克斯的迷你版紅金配色義肢。打開後男孩表示兩隻手臂看起來很像,但小勞勃道尼也不改幽默風格的回答:「你的比我的好太多了。」雖然鋼鐵人終究只是虛擬世界中的英雄,不過小勞勃道尼卻用這名虛擬的英雄帶給了現實世界中的人們溫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