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在前超人~OSIRIUS~》發售決定!事前登錄開放中!

OSIRIUS00

OSIRIUS00

  日本 ILCAAPPS 遊戲公司在 13 日時決定旗下手機遊戲《おしり前マン~OSIRIUS~》將會在今年春季於 iOS / Android 平台上架,並且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而從官方釋出的遊戲宣傳圖片及影片中可以發現,玩家將扮演正義的英雄「屁股在前超人」,在商店街的舞台中,打擊邪惡勢力,集結正義與夥伴,並為了可愛的妻子努力戰鬥。

https://youtu.be/sVhFgCEeSwM

  其實從標題就可以預見遊戲的惡搞性質,而遊戲本身是橫向卷軸射擊遊戲,玩家要操作主角與夥伴們一同對抗比主角長得還奇怪的邪惡勢力。而除了一般的攻擊之外,倘若玩家在遊戲關卡中集滿「M 值計量條」,還可以施展強大的必殺技攻擊。

  遊戲預定在今年春季上架,採基本免費制。目前官方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只要申請事前登錄就可以獲得「珠寶 × 5」,珠寶在遊戲中將有恢復體力以及抽卡等功用。

《おしり前マン~OSIRIUS~》iOS 事前登錄

《おしり前マン~OSIRIUS~》Android 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