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完成自製 LINE 貼圖! LINE 推出全新自製貼圖程式 Ycon!

line ycon 00

line-ycon_00

LINE 貼圖十分多,不論是收費或免費的都可滿足你和其他人溝通的需要,但是,對貼圖煙尖的你仍然未能滿足需要?不緊要,自 LINE 推出 Selfie Stricker 之後,再次為自訂貼圖提供新猷,推出名為 Ycon 的應用程式,不止可以製作貼圖,而貼圖更整合於 LINE 之中分享。

Ycon 這個應用程式,提供了超過一千款貼圖模組,而且 LINE 在每星期提供新的圖組,讓你輕鬆地新增自訂貼圖與指定的朋友、密友、男友、女友分享。操作方法十分簡單,首先選擇 LINE 制作的貼圖模組,然後把瞼部對著應用程式的框框拍照、最後調整面部的大小、角度、髮型和面型,並再儲存成圖片或分享出去。

line-ycon_01

小編製作了有關操作影片,可以看到如何在 Ycon 自訂 LINE 貼圖。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w7_84qF6A]

如果用戶分享到 LINE,Ycon 也提供兩種方法,可以直接分享你自己製作的貼圖之外,也可以連結 LINE 通訊應用程式之中,在對話方塊按+號彈出選單,拉到最底就會發現 Ycon (下圖),按下去就可以選擇貼圖,當成圖片傳送出去。

line-ycon_02

應用程式名稱:Ycon

支援平台:iPhone 和 Android

支援國家:全球

分類:輔助使用工具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