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遊戲再限免!靈魂穿越者:柏樹女巫的詛咒!

Spirit Walkers00

Spirit Walkers00

  G5 解謎遊戲相信已經是家喻戶曉,由於廠商常常讓旗下解謎遊戲限免,也令許多玩家癡癡地等待。而這次限免的遊戲《Spirit Walkers: Curse of the Cypress Witch》同樣是有著精緻的畫風、豐富的解謎要素、曲折的故事劇情。而且也支援中文顯示,更重要的是現在還免費啦!

  在這次的遊戲中,官方總計有 32 個隱藏物件場景、20 個巧妙設計的謎題等著玩家探索。而故事敘述著在森林中有個愛攻擊徒步旅行者的幽靈,為此梅琳與她的朋友決定進行探祕之旅。但旅程開始沒多久梅琳的朋友就受了重傷,為了生存,她們必須在時間與各種維度中旅行,打敗來自遠古的邪靈與拯救無辜者的靈魂。

  • 軟件名稱:Spirit Walkers: Curse of the Cypress Witch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