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FLOW!完全免費的超快節奏益智遊戲!

ULTRAFLOW00

ULTRAFLOW00

  若你正在找一款完全免費又好玩的遊戲,那《ULTRAFLOW》肯定能符合你的期待,首先遊戲內並沒有設計內購以及廣告,光是這樣就夠吸引人了吧?但本作的遊戲性也完全不馬虎,以一種創新的方式給予玩家最有趣的考驗,玩家要在遊戲中試著將一顆球彈射到終點,過程中也許跌跌撞撞,但只要能夠在球的反彈次數歸零前到達終點即可過關。

  簡而言之,當我們開始一個關卡時,我們會看到下方有一顆寫著數字的球,該數字表示球的反彈次數,假設寫著 1,代表我們可以利用關卡中的障礙來反彈一次。而隨著關卡的不同,有些甚至會給予玩家數十次的反彈次數,但那也代表關卡所需的運氣成分將會非常高。

  遊戲進行到後期後也會有非常多變的阻礙,比方能彈開、吸引球的力場;讓球緩速的區域;指定方向的加速箭頭等等,每個關卡都有自己獨特的過關方式。玩家必須要利用不同的角度、速度、起始位置等來做諸多的嘗試,有些關卡甚至會比看上去還要容易。本作總共包含了 99 道關卡,玩家就好好地挑戰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