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購買 iPhone 6!男子竟然裝死不付費?

new iphone 5s has been torn down 00

蘋果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機雖然極受用戶歡迎,不過最新一代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售價並不低,因此有部份人在想如何可以用較低金錢的方法得到 iPhone,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名男子為了取得 iPhone,竟然裝死?

iphone-6-in-6000f_00

根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姓郭的男子去年10月透過 Facebook 向香港一名姓馮的女子購買一台金色 iPhone 6 128 GB 版本,談定價錢後,馮女士即以EMS速遞到郭先生住處,卻遲不付款,更假造一個新身份稱郭男子已去世。

robbery-of-police-officer-iphone-6_00

馮女士極為不滿,委託友人協助報案,赴台自由行時,由友人協助前往蘆洲分局作口供,後以詐欺罪拘捕姓郭男子。這事件告知我們,海外交易要格外小心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