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內置電池與不支持SD卡是否有利?

samsung galaxy s6 edge

samsung-galaxy-s6-edge-970x0Samsung在新款旗艦機Galaxy S6做的改變是我們有目共睹的,全新設計的外觀,使用金屬的材料,而且還首次在智能手機上使用內置電池,更有趣的是竟然拋棄了使用存儲卡的空間,改為純內置閃存!能在玻璃屏幕旁加入金屬還是需要靠內置電池,而Samsung正正因此拋棄了可拆卸電池的好處,因為美觀而作出了一次重大的改變,雖然內置電池的確對不少用戶減少了方便度,但正正因為此原因,Samsung也利用的快速充電的技術,例如可以在10分鐘內充電而足以令使用者使用5小時以上!samsung-galaxy-s6-s6-edge-wireless-power-module而SD Card方面就是用戶最痛恨的地方,如果手機單獨內置閃存,需要購買大一個容量的話需要加上不少的金錢,可是如果購買SD Card 就可以減少金錢的使用,可是用戶卻忽略了如果直接使用內置的閃存,可以增加手機讀取與寫入的速度,因為Galaxy S6使用上了最新的UFS 2.0存儲技術,大大的提升了手機的處理速度。看完上述兩個意見,你們覺得這兩點的改變是有利還是無利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