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 7》玩命「飛」車片段曝光!這次光靠速度是不夠的!

Furious 7

Furious 7

  即將在 4 月初上映的動作電影《Furious 7 ( 玩命關頭 7 / 狂野時速 7 )》最近釋出了最新的電影飛車片段,影片中主角等人駕駛著車輛從高空中連人帶車降落,精采程度更勝以往,瘋狂更是史無前例。而影片後段可以看到許多電影的精彩場景,可以預見本片將會有極為震撼的視覺效果演出。

【台灣版本】

https://youtu.be/0w4eiuMw8Yc

 

【香港版本】

https://youtu.be/fZFW5-rkkpw

  至於上映日期雖然北美定在今年 4 月 3 日,不過台灣的上映日期將會提前至 4 月 1 日,香港則是 4 月 2 日,如此搶先北美觀看最精彩刺激的飆車電影,相信也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