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應用程式數量!蘋果放寬 Apple Watch 開發者一個重要的規定!

apple watch edition showroom 00

apple-watch-edition-showroom_00

Apple Watch 發佈前後,不少開發者早已公開了 Watch OS 應用程式的截圖以及模擬在手錶運行的互動網站,但是,這些已完成的應用程式,除了曾被蘋果邀請到總部作最後測試的一批之外,其他的卻未能上架。原因是蘋果有一個十分奇怪的規定,就是需要一張實機運行的相片,這令大多數開發者不能提交應用程式到 iTunes 審核和上架,令一個月後 Apple Watch 開售時應用程式將會十分少,但去到今日,蘋果才發現了當中的問題。

於是,蘋果最近更改了 iTunes Connect 的一個規定,原本在提交的時候需要奉上一張真機運行的截圖,現在就不需要了,開發者只需要提交在 Mac 機的 iOS 模擬器的截圖就可以了,這樣做,開發者就無需要千方百計尋找 Apple Watch 嘗試應用程式的運作。即使蘋果仍然要為 Watch OS 的應用程式進行審查,如果在今日提交,相信可以提及應用程式的審查進度。對一般用戶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因為開發者及早提交上架,開售一刻可以下載的應用程式數量將會顯著增加。

apple-watch-developer-can-submit-app-with-screenshot_01

至於有關截圖,蘋果的高級副總裁 Phil Schhiller 曾在 Twitter 發佈了 Apple Watch 時間介面的截圖(下圖),相信會成為開發者提交應用程式審核上架的模範。

apple-watch-developer-can-submit-app-with-screenshot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