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蘋果悄悄在 iOS 8.2 放入這個 App!

activity app in ios 8 2 01

activity-app-in-ios-8-2_00

iOS 8.2 更新的時候,蘋果新增了 Apple Watch 的連動 App,配對之後就可以設定手錶內的各種選項,只是因為你未有 Apple Watch,內裡的功能你未能使用,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蘋果悄悄地把另一個更神祕的應用程式放入 8.2 更新之中。

這就是 Activity 應用程式了,這個 App 會以每日、每個月以及每年為單位,紀錄你步行的步數、跑步的里級以及站立的時間。另外也可以建立成就功能,應用程式已經設定某個指標,當用戶達成的時候,有關成就會即時亮起。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應用程式,但在 iOS 8.2 更新時隱藏起來,原因是你並未配對 Apple Watch。而 Apple Watch 就在 4 月 10 日在 9 個首發國家發售,相信這個應用程式要去到當日,才能在一般用戶的 iPhone 之中出現。

activity-app-in-ios-8-2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