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加監輪迴!3HK 悅換悅新 Flexi Pass

3HK 1

每當新手機推出的時候,不少人都貪新鮮想試玩新機,以往多數人會等滿約才出新機,如果不等約滿出新機有沒有方法? 3HK 推出「悅換悅新 Flexi Pass」計劃。新舊客戶在上台出機時,可以以每月 HK$28 加入計劃,加入計劃後,用戶可以在合約期第 7 至 15 個月時行使一次 Flexi Pass,只要手上的台機運作正常就能以手機贖回現有合約,補回舊機和新機預繳之間的差額,及以不低於現時使用的數據月費簽新的 2 年合約出一台新手機。如果在 7 至 15 個月內未有新手機吸引各位換機,用戶亦可以在合約第 16 個月起可以退回舊機,提前解約!以後想出新機(尤其是 iPhone)就不用以「加監」或出多一張新 SIM 用兩個號碼梅花間竹地出新機,結束加監輪迴!

3HK 1

3HK 2

 

3HK 悅換悅新官方介紹

由於這個 Flexi Pass 的玩法十分複雜,另一方面,由於 Android 機價跌得比較快,不太適合以機換機,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到門市了解會比較詳盡。Flexi Pass 設計本質不是給炒家用,因為要換新機時,必須交還手上的 iPhone 或者有證明 iPhone 曾經去 Apple 維修過。以 iPhone 用家而言,3HK 表示當有新 iPhone 推出時,3HK 會預先讓 Flexi Pass 用戶先行登記,但實際如何派貨出機,就要看當時的供貨量而定,如果好彩的話,是可以比其他人快一點就有機(當然不是絕對的)。技術上,Flexi Pass 可以令加監情況大為減少,但一年換一部 iPhone 來說,要補回一半預繳,加上每月 HK$28,才有新 iPhone 抵用度平平,和自己買機再賣二手的情況,可能相差不多,問題是要長用 3HK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