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置身現場一樣! YouTube 現正支援 360 度影片播放!

youtube logo

YouTube 繼推出了 3D 影片支援後, Google 在近日更宣佈支援 360 度影片播放,用家可以透過移動在自己手上的手機或平板就可以看到影片中不同角度的畫面,為我們帶來一個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youtube-logo

Google 與 Bublcam 、 Kodak’s SP360 及 RICOH THETA 等 360 度攝影器材公司合作,目的是希望為 YouTube 的觀眾帶來 360 度影片播放效果,當如果之後能夠支援演唱會或體育賽事的話,我們就能夠安坐家中也可以 360 度看清楚現場畫面,猶如置身現場一樣!

 

YouTube 360 度影片播放需要配合 Chrome 瀏覽器或 Android 版 YouTube App 就可以看到這個效果,而 iOS 版本亦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由於這個功能剛推出不久,所以目前以 360 度拍攝的影響亦不多,但可以先體驗一下來感受 360 度的效果。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81DDY4nvos?list=PLbsGxdAPhjv_tgCNWGaGvSnlIMZNkmnr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