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流動配件!小小身驅藏 8 大實用功能!

WonderCube 1

現在的智能手機顯示屏越來越大,對於用戶來說,大顯示屏的手機就像一個手提電視,隨時隨地觀看不同的影片,不過要支撐智能手機卻是一個大難題,為了解決這個煩惱,有公司就推出了一個名為WonderCube的萬能USB裝置。

WonderCube 1

WonderCube十分「萬能」,可以為智能手機充電的同時,更可以成為手機的支架、電筒等用途,當然可以直接連接電腦使用,有micro-USB和Lightning I/O 更換,另一方面,WonderCube可以連接 microSD,讓手機可以有額外 64 GB 容量,不論 iOS 還是 Android 手機都可以使用。

WonderCube 2

另外,筆者認為WonderCube最強大之處,就是可以使用乾電池為手機在戶外時可以緊急充電,只要用戶將一個9V 的標準電池放在WonderCube頂部,就可以立即為手機充電。

WonderCube 4

目前WonderCube正於Indiegogo網站上集資,目標是五萬美元,早期支持者可以30美元獲得一個WonderCube,但30美元版本已經全部被預定了,現在需要45美元才能購買,而產品正式推出後價格會是69美元。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