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冷笑!8 位專業Photoshop專家 VS 初代Photoshop!

Photoshop 1.0 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Photoshop軟件有多強大,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讓根本不存在的人類出現在各大社交網站之中(你懂的),而初代Photoshop被稱為「世界改變的開始」軟件版本,面對現在的8位Photoshop教學頂級專家,會發生甚麼事呢?

Photoshop 1

Photoshop 1.0的介面設計非常簡單,只有黑白灰三種顏色,專家表示功能僅能滿足普通編輯需求,當專家們意識到Photoshop 1.0軟件沒有圖層功能,只能撤消一步操作,更無法實時預覽圖片效果,都忍不住笑起來。

Photoshop 1.0 3

8位在Photoshop教學方面的頂級專家認為,人們初時無法體會到軟件短期更新帶來的便利,只有長時間改進後,才會知道軟件有怎樣的改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