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勵! 傳 LG 會在下半年推出平板手機 G4 Note !

01109

g4-1

相信有很多讀者都會覺得, LG 在今年將會把亮點全放在 G4 身上,等你這樣想就錯了,其實 LG 手樹部門的 CEO 早前於 MWC 2015 的記者會上提及過在今年下半年將會有一部極強勁的 G 系列產品推出,有傳將會是 G4 Note。

G4-2

據韓國傳媒 The Korea Herald 的報導指出, LG 現正埋頭苦幹,參考 Samsung 準備開展平板手機這個市場,因為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有市場,並長做長有,所以 LG 亦想開拓這個吸金市場,亦將會與 Samsung Galaxy Note 5 及 Apple iPhone 6s Plus 來一個正面交鋒。

G4-3

從以上來看, LG 將會再次重返高階平板手機市場,早在 2013 年, LG 曾推出過 Optimus G Pro 及 2014 年推出 G Pro 2,原本是希望挑戰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不過這兩部機推出後影響了 LG 旗艦機的銷售量,所以被迫放棄平板手機市場,而現在 LG G4 將會在今年第二季開售,而 G4 Note 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這就能確保這兩部機分開在不同時間發售,就過份影響這兩部手機的銷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