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世界 3!一路跑跳突破 120 道精彩關卡!

Leps World 300

Leps World 300

  那是精靈村莊風光明媚的一天,雷普和他的朋友們正在享受陽光。突然間邪惡的巫師出現了,巫師盜走了精靈村莊的黃金,綁架了所有村民。只有雷普幸運地逃出生天。現在雷普必須孤軍奮戰來救出他的朋友和家人。在《妖精的世界 3》中盡情地奔跑跳躍、橫跨 5 個世界,挑戰設計精良的關卡。

  《妖精的世界 3》雖然畫面風格較為簡單的動作冒險遊戲,不過好玩的程度可是不容小覷的。根據官方提供的資料,本作中將會有 18 種道具和技能、22 種狡猾的敵人、5 個極難對付的 BOSS 以及 4 名不同的角色,玩家將要利用自己的反應力與技巧來突破多達 120 道的關卡。

  • 軟件名稱:Lep’s World 3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