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hings!你絕對沒嘗試過的超獨特相片濾鏡!

Etchings00

Etchings00

  大家拍照之後為了美觀,往往會將照片後製之後再分享,而現在許多 App 也都會提供給多種的濾鏡供用戶使用,不過即使有了多達數十甚至數百種的濾鏡,你可能都沒有嘗試過如同《Etchings》帶來的獨特效果。《Etchings》內的濾鏡都和其標題「侵蝕」有所相關,而且絕對經典喔!

  在《Etchings》中雖然提供的濾鏡數量有限,但是好玩的程度可不會輸給其他後製軟體,因為程式提供的濾鏡如光譜、航空郵件、富蘭克林 ( 1 元美鈔,但事實上美鈔 1 元是華盛頓,富蘭克林是 100 美元 ) 等等皆非常有趣,而且是其他後製軟體中少見的濾鏡。

  當我們選好照片與濾鏡之後,還可以再細節地調整照片的紋路大小以及對比程度,表現出你最想要的樣子喔!

  • 軟件名稱:Etchings
  • 軟件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