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200MB 的西洋棋!多種棋盤、棋子、模式給你最完整的下棋體驗!

Chess Pro00

Chess Pro00

  西洋棋,或稱歐洲象棋、國際象棋,是國際知名的棋類對弈遊戲,尤其在西方國家更為盛行,也是許多人閒暇之餘的活動之一。然而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的現在,許多人開始利用 App 來進行對電腦、對人的比賽,這款《Chess Pro》尤其精緻,不但有多種棋盤、棋子供玩家自行選擇,還有多種模式可以讓你挑選最符合你的對弈等級。

  《Chess Pro》為了顧及新手以及老手,總共分為 100 個對弈等級,玩家可以自行選擇在該等級獲勝後提升等級之類的選項。也可以查看電腦的思路、讓教練模式來提醒你的錯誤等等,此外棋盤風格也非常多樣化,棋子更有多種 2D、3D、藝術風格可以選擇。

  模式的部分也是非常豐富,你可以選擇與電腦對弈,並研究敵我雙方的棋路;或是透過練習模式,在指導之下逐漸精湛自己的棋藝;若嫌挑戰不夠,也可以透過 Game Center 與其他玩家進行對弈,享受最真實的對弈感受,如此精美又好玩的西洋棋遊戲,錯過可惜阿!

  • 軟件名稱:Chess Pro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