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 官方 App》今日推出全新「遊戲模式」!

PSYCHO PASS00

PSYCHO PASS00

  《PSYCHO-PASS 心靈判官》是一部設定在近未來日本的動畫,講述著在幾近完美的系統下,社會極度安定的背後故事。由於其錯綜複雜的劇情與極具深度的思考方式,為這部動畫贏得了不少喝采。而其官方 App 在今日也正式加入了「遊戲模式」,讓玩家可以扮演監視官來執行預防犯罪的任務。

https://youtu.be/mzvqDOP8ALU

  在遊戲模式中玩家要扮演新人監視官,利用動畫裡常見的警方配槍「主宰者 ( Dominator )」來進行潛在犯的制裁任務。由於每個潛在犯的犯罪指數不同,玩家必須要即時地做出不同的反應。另外在故事模式中玩家也將會和動畫第一季的角色人物進行對話互動,並有原創劇情等精彩內容等著玩家探索。

  • 軟件名稱:PSYCHO-PASS 公式アプリ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