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都用過的 ICQ ! iOS 版更新配備出眾新功能!

icq

相信不少讀者在那些年都有使用過 ICQ 這個聊天平台,但由於現在有很多類似的通信 App 推出,所以 ICQ 並不顯眼。繼早前 Android 版 ICQ 作出更新後,近日 iOS 版亦作出了更新,當中更改善了視像通話功能。

icq

screen322x572

iOS 版 ICQ 更新後將會加入視像通話功能,而且通話質素更會有所提升,因為系統會自動偵測到最佳網絡,以確保在 Wi-Fi 、3G 或 4G 網絡底下可以更順暢地使用視像通話,除此之外,用戶亦可以在通話途中在不會中斷通話的大前提下,隨時更改連接網絡。

screen322x572-2

新版本 ICQ 的檔案傳輸速度更加快了,並且還提供了圖片瀏覽器,用家可透過 ICQ 將相片或影片分享至其他社交網絡上,而群組方面在更新後更加設人數上限。雖然 ICQ 更新後功能非常出眾,不過由於現時大多數人都正在使用 WhatsApp 或 Line 等其他通訊 App 為主,所以即使裝上了 ICQ ,朋友數目一定不如其他通訊 App。

 

軟件名稱: ICQ-messages and videochat

下載連結: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