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量不似預期!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或不能滿足市場需求!

samsung-galaxy-s6-edge-970x0

Samsung Galaxy S6 Edge 上市在即,最近更榮獲 MWC 2015 最佳新手機,但最近卻傳出其生產進度卻有點阻礙,由於這部手機的雙曲面玻璃生產能力不似預期,所以在貨源方面可能會供不應求。

gsmarena_001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指出, Samsung 原本計劃會在今年第二季付運約 800 萬至 850 萬塊曲面玻璃,即使 Samsung 早前已經與康寧協助生產有關組件,但製造該玻璃的過程中需要使用 3D 模具,並需要加熱至高達攝氏 800 度才可以造成曲面效果,在800 萬至 850 萬塊曲面玻璃中只能生產約 650 萬塊。而 Samsung 亦正在尋找其他方法試圖提升生產能力,以確定這部電話能滿足市場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