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1.1即將推出 將修復Ram佔用問題!

android bug

RAM_extended自從Android 5.0 推出後,Google 一直不斷完善,更在短時間內推出了Android 5.1,可是使用者一直所埋怨的問題卻一直存在,看來在Android 5.1.1的生計曝光圖中,Google終於正視了這個問題!0382a1cbce19820e3d80da6b0e616ebb其實在Android 5.0至5.1時期一直存在Ram無故佔用的問題,用戶投訴開啟一個程式後會無故流失大量的Ram,而程式關閉後也會一直佔用不會恢復,從而提升了耗電量與系統的穩定性問題!而看來Android 5.1.1 已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