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顯示卡發功!Titan X 效能竟然如此高?

Titan X 3D Mark11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著名顯示卡公司NVIDIA發佈了最新最強旗艦級單核心顯示卡,名為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X ,但NVIDIA透露的消息少之有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跑分結果,顯示新顯示卡與其他顯示卡的效能。

Titan X 3D Mark11 1

最新的跑分結果顯示,Titan X 3D Mark11的跑分表現,比目前公版的 GTX 980 效能,高出接近30%,同時Titan X的SLI效率驚人,接近 1 + 1 = 2 的表現,雖然效能並沒有超越 10000 分,不過作為風冷的單核心顯示卡來說,Titan X的表現可說是最強的,各位土豪準備好購買這最新的顯示卡了嗎?

Titan X 3D Mark11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