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代 MacBook 有多薄?一圖對比蘋果歷代產品!

the new macbook external batteries 01

the-new-macbook-hands-on_technobuffalo_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全新設計的 MacBook 是目前最薄的 MacBook 產品,而到底 MacBook 在歷代蘋果所有產品中到底有多薄?現在就有傳媒為各位設計了一張最新的對比圖,有齊蘋果歷代產品的厚度,再進行排列。

The New MacBook

蘋果在最新一代設計的 MacBook 中,進一步將產品設計得更薄更輕,最厚地方厚度僅為13.1mm,比MacBook Air還薄24%,重量則僅為2磅,除了是最薄的 Mac 產品外,更是目前最輕的 Mac 產品。

Macbook Graphic Thursd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