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最引以自豪的地圖 App HERE 終於登錄 iOS!

here

也許你也聽過 Nokia 內置的自家地圖 HERE 吧?但隨著 Nokia 退出手機市場,HERE 仿似再無用武之地。不過近日 Nokia 終於在 iOS 推出 Nokia HERE App!也許你覺得 Google Maps 是最好的?不過用過 Nokia 的 HERE 實在感到其方便之處!
here

比 Apple Maps 好的 3D 地圖

HERE 也使用了像 Google Maps 的 3D 地圖,看到大廈的模型,讓你仿如置身其中。因此效果比起 Apple Maps 更好,可惜沒有 Google 的街景功能。
IMG_5390

離線地圖隨時下載

去旅行,有時怕網速不佳,預算下載離線地圖是最保險的方法。HERE 提供了簡單易用的離線下載功能,例如台灣、新加坡、泰國、英國、法國、德國也可找到。不過香港、日本、中國就沒有了。

IMG_5389

IMG_5391

Turn by Turn 提示導航

對駕駛者來說,導航要有 Turn by Turn 提示才方便,HERE 也具備這種功能,從前這是 Apple Maps 重點,之後 Google Maps 也同時引進,而 HERE 當然也具備吧!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