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MacBook Air / Pro 效能升多少?最新跑分來了!

MacBook Air 2015 3

蘋果新一代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已推出,與上一代相比,新產品的硬件效能到底有多強呢?現在就有最新的跑分測試,為各位顯示新一代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的處理器效能提升有多高。

MacBook Air 2015-3

新一代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都使用了最新的Intel 14nm Broadwell處理器架構,製程比上一代的 22nm 有更好的能源效益,但在GeekBench 3的跑分上,我們可以看到,使用新一代14nm Broadwell處理器架構的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效能並沒有顯著提升。

GeekBench 3-2

新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處理器其實並不是主要的賣點,用戶最能體會到的更新,就是新一代的圖像處理 HD 6000 系列、全新的 SSD 技術,可以讓存取速度提升到兩倍,讓用戶啟動電腦至打開軟件檔案,都可以在一瞬間完成,而 13英吋 MacBook Pro 更配備了 1866 MHz RAM,讓用戶處理大量工作時可以更流暢。

GeekBench 3-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