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逃啊!在龐大警力追緝下逃出生天吧!

Escape Fast00

Escape Fast00

  搶劫銀行這種事,雖然在搶劫的過程中可能順利,但是往往失敗都會發生在逃亡的時候。有時只要稍一不慎,在逃亡時被警察抓到,那整個搶劫行動可就告吹了。而這次我們的主角更為悽慘,不但招來了龐大的警力追緝,同伴更為了中飽私囊而棄你於不顧,為了逃避警方追緝並為了教訓那名叛逃的同伴,你趕緊搶了一台車,開始了邊躲藏邊追蹤的逃亡之旅。

  遊戲採用的是關卡制,在每個關卡中我們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障礙與地形,玩家要利用簡單的操作來躲避這些障礙並小心不要墜落到街道外。此外部分關卡更會有大批的警車在追你,因此可在同個區域裡兜圈子阿!

  而主角的叛逃同伴雖然精明,但是卻忘了把廂型車的後門關上,導致搶來的錢不斷地散落。因此玩家在關卡中除了逃避追緝之外更多了個收集金幣的工作,但是車輛是要耗油的,因此也別忽略了在關卡中的各個油箱囉!

  《Escape Fast!》玩起來有點像卡丁車一樣,搭配上豐富的關卡地形與明快的遊戲節奏,本作玩起來可異常刺激喔!

  • 軟件名稱:Escape Fast!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