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iPhone 6s 將加入新色彩主打女性市場!

iphone color pink

蘋果推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已有超過半年時間,下一代 iPhone 開始成為眾人的焦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加入繼金色後的全新顏色,粉紅色。

iphone color_pink

《華爾街日報》帶來最新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帶來一個全新的顏色版本:粉紅色,是蘋果在iPhone 5s加入金色之後,即將加入的全新顏色,主要目的,當然是主打女性市場吧。

Force Touch-4

蘋果下一代 iPhone 除了加入的全新顏色粉紅外,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iPhone 6s 將會加入 Apple Watch 使用的Force Touch(壓力觸控)技術,但《華爾街日報》表示,傳聞的雙鏡頭並不會在 iPhone 6s 上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