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蘋果細心之處!iOS 8.3 小小改善、更大實用之處!

ios 8 3 first beta build with chinese apple pay 00

蘋果在早前發佈了最新的系統版本 iOS 8.2 更新,而當中除了支援即將在4月24日推出的 Apple Watch 外,並沒有怎樣的系統改變,不少人都將「改進」的希望放在即將來到的 iOS 8.3 版本上,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終於」有以下的一個改進。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iOS 8.3 在推出首個測試版本時,帶來了不少驚喜,一些很細微的改進,非常實用,舉報iMessage垃圾訊息及全新的emoji表情等,不過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發現蘋果還優化了鍵盤佈局設計,將最重要的空格鍵設計得更長,將確定「Go」縮短了。

iOS 8.3 Keyboard

因為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使用了更大的顯示屏,為細小顯示屏而設的鍵盤佈局設計顯然不再適合 iPhone 6 使用,為了可以減少用戶使用 iPhone 6 時誤觸「Go」的機會,蘋果重新排列了空格鍵及「Go」鍵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