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中國認證! HTC One E9 實機以及規格曝光!

uniqlo 1 4542 ca7b0f6940b3ed6c51bba15cde06e12b

uniqlo_1_4542_ca7b0f6940b3ed6c51bba15cde06e12b

早前, HTC One E9 流出了部份規格,而這部手機近日已被 TENAA 認證,更在其網站流出 HTC One E9 的實機圖片,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而 HTC One E9 將會沿用 M8 以及 M9 的設計風格。

0189

從相片中看見, HTC One E9 機面上下方均配備 BoomSound 喇叭,至於從自拍鏡頭的大小來看,應該會跟 M9 一樣的 UltraPixel 鏡頭,而這部手機的左側有一個很長的插槽,相信手機支援了雙  SIM,至於機背方面來看,似乎是採用塑膠物料設計,而機背上方有一個很大的鏡頭,而鏡頭旁邊有金屬框圍住。

0361

而根據 TENAA 公開的資料中顯示,HTC One E9 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配備 2GHz MediaTek MT6795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或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配備 2,800 mAh 電池、支援雙卡雙待,以及對應 TD-LTE / LTE FDD / TD-SCDMA / WCDMA / GSM 網絡,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及 Sense 7.0 UI 。

027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