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實體店開幕! Google Shop 登陸英國倫敦!

0314 4b

0314-4b

近年來不斷傳出 Google 將開設實體商店,而現在傳聞終於成真了,Google Shop 位於倫敦 Tottenham Court Road 的電器連鎖店 Currys PC World,在那裡專門是販賣各式各樣 Google 產品,不論是手機、平板、手提電腦通通都在這裡體驗以及購買。

uniqlo_1_1141_6c258ed75893293f5954b151c62027e6

The Google Shop 除了會售賣 Google 自家產品外,店內亦設有體驗區讓消費者試用 Google 各樣產品,而且還會定期舉行講座讓用戶更深入了解 Google 裝置以及 Google 的服務內容。

uniqlo_1_1141_1e9ee36b552bb323f30e8c309d29198d

除此之外店內亦設有大型螢幕可讓顧客透過 Google Earth 環遊世界,又有 Doodle Wall 讓人設計 Google 的商標,同時亦可以透過 Chromecast 在大螢幕觀賞 YouTube 或 Google Play 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