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結束!Google 宣佈代碼托管服務 Code 關閉日期!

google logo

Google 在網絡上的服務多不勝數,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Google 的代碼托管服務Code將於2016年1月25日關閉,正式結束代碼時代。

google-best-tech-job-2015

Google今天宣佈,Google Code代碼托管服務將於2016年1月25日關閉,相信會有不少程式人員感到壓力,Google Code誕生於2006年,當時互聯網上很少有能夠托管開源代碼的地方,而為了協助這些開發人員,Google推出了Google Code。

GoogleDataCenter

但隨著互聯網發展,GitHub、BitBucket推出後,Google Code就越來越少用戶使用了,Google Code這幾年已經沒有大更新。

即日起,Google Code不再允許創立新項目,8月24日後進入唯讀模式,明年1月25日將會徹底下線,Google也提供一些工具幫助大家將代碼遷移到GitHub、SourceFo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