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全新的 Apple Watch!比爾·蓋茨的選擇會是甚麼呢?

ios 8 2 apple watch

蘋果正式發佈詳細的 Apple Watch 規格,將會在4 月 24 日正式售賣,面對蘋果的新產品,主要競爭對手微軟的創辦人兼全球首富比爾·蓋茨,會不會心動購買全新的蘋果產品呢?比爾·蓋茨的答案是:「NO」。

stevejobs-billgates

蓋茨的妻子在出席媒體活動中被問到「是否對蘋果新推出的手錶感興趣」時,面對鏡頭非常堅定地表示:「不,我不會買。」,當然記者真正想知道的並不只是她的答案,而是蓋茨,記者繼續問:「那麼比爾呢?我的意思是,你們需要觀察競爭對手的產品吧?」但得到的回答依然是「No」。

Bill Gates

比爾·蓋茨一家都只使用微軟公司的產品,的孩子們(一個兒子和兩個女兒)偶爾會向他們提出購買蘋果產品的要求,但都會被蓋茨一一拒絕,不允許有任何蘋果產品的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