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先玩!開啟 WhatsApp 隱蘭了的語音通話功能!

WhatsApp

WhatsAppWhatsApp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社交軟件之一,方便在於只有你擁有對方的電話號碼即可聊天,可是目前僅限於文字或者錄音對話,其實WhatApp一早已經在測試通話功能,能使用此功能使用者僅僅占很少數,而正式版又未推出,如果想使用通話功能的使用者應該如何開啟通話功能呢?WhatsApp_VoIP-call01如果你的iPhone在處於越獄狀態可以試試以下免費的Cydia插件,用於成功開啟通話功能!
1.開啟Cydia並且添加Cydia源:( apt.imokhles.com )
2.添加完成後在右下角選擇搜索:WhatsAppCallEnabler,選擇安裝即可
安裝完成後開啟WhatsApp 可在主頁看見增加了一個電話圖標,選擇聯絡人即可通話

PS:注意的是! 如果對方未成為WhatsApp 測試者或者未開啟語言通話功能,就不能與你產生對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u85Wbqoj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