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插廢掉你的電腦!俄羅斯電工成功開發「奪命 USB 手指」!

usb killer can kill any pc and mac 00

usb-killer-can-kill-any-pc-and-mac_00

USB 手指用途真廣泛,除了儲存檔案、變成藍牙、WiFi、TV Tuner 卡等等之外,但自從被有心人作不當用途之後,你的桌上有一隻 USB,也不敢胡亂插入了。不止 USB 毒那麼簡單,現有人成功研發一隻 USB 手指,甚至連你的電腦都可以燒掉。

有美國網站轉載俄羅斯網站 Habrahahbr 的討論文,講到一個在電子廠工作的人們,如何製作一隻可以廢掉一切電子產品的「奪命 USB 手指」,後來他想到利用 DC/DC 直流斬波器,把插入 USB 插口的電壓提升到 -110V,隨後斬波器關閉,場控晶體管開啟之後,把 -110V 電壓直接加載到 USB 總線的訊號通路之中,當電容器電壓增至 -7V 的時候,晶體管就關閉,直流斬波器就會重新開啟,這些電力會如此循環直至破壞連接手指的電子元件,把裝置完全摧毀為止。這個「奪命 USB 手指」,他用了一個星期繪畫電路圖,然後向工廠訂了一些元件,在幾個月的反覆測試之後,終於完成了原型,並成功廢掉一切電子裝置武功。於是他改動了設計,縮小電路板設計之後開始向中國的電子廠下訂單,結果成功縮小至 USB 手指的大小。

usb-killer-can-kill-any-pc-and-mac_01 usb-killer-can-kill-any-pc-and-mac_02 usb-killer-can-kill-any-pc-and-mac_03

最後他再加上外殼,這個 「奪命 USB 手指」就誕生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