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 3 天線 ! TP-LINK 推出 Archer T9E ac 無線網絡卡!

tplink archer t9e

802.11 ac 制式無線網絡已經成為主流標準,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機、平板及手提電腦亦已經支援高速的 ac 無線網絡,但台式電腦卻仍然需要另行安裝無線網絡卡。TP-LINK 推出了旗下最新的無線網絡卡 Archer T9E ,支援 AC1900 網絡。

tplink-archer-t9e

Archer T9E 支援 AC1900 雙頻無線網絡,在 5GHz 網絡中最高速度達 1300 Mbps,而在 2.4GHz 網絡中的最高速度則為 600 Mbps 。Archer T9E 卡身配備 3 條天線,支援 3T3R 無線多工作業,接口方面採用 PCI-E 1x 插槽。此外網絡卡還安裝了一個大型全鋁散熱器,有效降低網絡卡的運作溫度及提高穩定性。

tplink-archer-t9e-2

定價:HK$648

查詢:永佳科技有限公司 ( +852 2541 2982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