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ac 路由器之選 ! TP-Link Archer C20 雙頻路由器 !

tp link archer c20 op

高速的 802.11 ac 無線網絡已經逐漸普及,仍然使用只支援 802.11n 或更舊制式的路由器的用家都陸續考慮更換自己家中的舊路由器。但是市面上的 ac 路由器大多十分昂貴,用家未必能負擔得來。TP-LINK 最近推出了一個入門版 ac 路由器 Archer C20 ,為預算有限的用家提供了一個升級選擇。

tp-link-archer-c20-op

TP-LINK Archer C20 的機面以藍寶石切面設計,打破一般路由器外觀不討好的固有印象。路由器支援 AC750 制式,在 5GHz 頻道中可提供 433 Mbps 速度,而在舊有的 2.4GHz 頻道中亦能提供 300 Mbps。 Archer C20 路由器的機背有一個 USB 埠,用家可連接外置硬碟建立個人伺服器或網絡打印機。此外 C20 還設有一個硬體 WiFi 開關鍵,無須使用 WiFi 時只需撥一下便可,省略進入路由器介面設定時的麻煩。

tp-link-archer-c20-back

軟體方面 Archer C20 設有 QoS 技術,方便用家管理不同裝置的連線優先權。此外路由器亦支援訪客網絡功能,防止其他人隨意瀏覽用家的私人檔案。

定價:HK$328

查詢:Everbest ( +852 2541 2982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