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大發!蘋果全新 MacBook 使用的 USB C 沒有任何限制!

the new macbook external batteries 00

The new MacBook USB C

蘋果在發佈會上推出了最新設計的 MacBook,新產品使用了全新的設計外,更使用了最新的連接方式,就是 USB C I/O,但由於目前支援 USB C I/O的產品極少,加上蘋果的習慣是只會認證自家配件及有認證的配件公司推出的產品,因此讓不少用戶擔心新MacBook 連接周邊產品方面出現困難,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各位不用擔心。

the-new-macbook-external-batteries_02

在Twitter上,一名用戶爆料表示,蘋果並不會對USB C I/O作出任何限制,可以兼容絕大部分第三方配件,甚至是充電器,並不會像蘋果的 iOS Lightning 配只支援蘋果官方推出的產品,及受蘋果認證的第三方配件產品一樣,各位可以放心。

the-new-macbook-external-batteries_01

usb 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