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得真奇妙妙妙!全新 MacBook 與 iPhone 6 主機板大小比較!

the new macbook iphone 6 logicboard 00

the-new-macbook-iphone-6-logicboard_00

全新 MacBook 採用了全新機身設計,把主機板、電池、觸控板以及其他部分壓縮到最厚 13.1 的纖薄空間,但是這情形之下,主機板會縮小到什麼地步?最近有人在 Twiter 放出了全新 MacBook 主機板與 MacBook Air 和 iPhone 6 的比較。筆電的主機板,竟然縮小到這個地步。

Michael Saji 在 Twitter 分享了 MacBook 12 吋的主機板相片,但最重要的是,他帶來了 MacBook Air 以及 iPhone 6 主機板的比較,可見唯矩形 12 吋全新 MacBook 的主機板,長度竟然與 iPhone 6 的主機板相等,與是寬度比 iPhone 闊,而沒有突出的部分。而如果與 MacBook Air 的主機板比較,長度更少了一半,在全新設計的全新 MacBook,其體積雖然細小,但形成 MacBook 最重要的部分,可見蘋果在這筆電落重本進行設計。

the-new-macbook-iphone-6-logicboard_01

當然細小的主機板也有沈重代價,即使內裡有 256GB PCI-e 快閃儲存、Retina 螢幕,但只有 Intel Core-M 1.1-1.2GHz 處理器、8GB RAM、顯示卡還要是 Intel HD Graphics 5300,但最低規格索價近萬港圓,值得買與否,只能自己判斷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