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傳統!全新遊戲《Star Citizen》容量竟超過 100GB!

Star Citizen 1

有玩PC 或PS4 等次世代遊戲的你,一款遊戲佔用戶50GB 已不再是甚麼大新聞,因為新遊戲的素材貼圖等品質不斷提升,檔案當然會越來越大,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款太空冒險系網游《Star Citizen》將會打破50GB的概念,達到最新的 100GB用量。

Star Citizen 1

有玩家對《Star Citizen》製作人 Jeremy Masker 提出,希望遊戲的體積能控制在 30GB 到 40GB 之間,但是製作人 Jeremy Masker 表示,遊戲真的很大,無能為力。

Star Citizen-2

Jeremy Masker 表示:遊戲所擁有的內容將達到 100GB,不管我們怎去優化,每一個更新版本有 100 多個部分,每個部分差不多有 200MB,就會有 2 至 6GB用量,再加上文件類型的重新下載,最後達到 14 至 20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