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大力發佈!推出 5 款流動 GeForce 900系列顯示卡!

geforce gtx 950m 3qtr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流動顯示卡中,最多公司使用的就是NVIDIA 的GeForce 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NVIDIA 為旗下流動版本的GeForce ,推出5款 GeForce 900系列顯示卡,推出完整系列產品線。

NVIDIA GUP of MacBook Pro

NVIDIA今天一口氣正式發佈五款流動 GeForce 900系列顯示卡,分別是GeForce GTX 960M、GeForce GTX 950M、GeForce 940M、GeForce 930M、GeForce 920M。加上早前已發佈的980M、970M、965M顯示卡,新一代產品線終於齊全。

geforce gtx 950m 3qtr

這次推出的中低級顯示卡產品,使用的是第一代的Maxwell架構,甚至有上代架構的顯示卡,相信當中的GeForce GTX 950M將會是下一代15英吋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晶片,效能將會大提升。

GeFo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