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 X》將殺進手機!重口味遊戲畫面搶先看!

Mortal Kombat X

Mortal Kombat X

  在電玩界中的格鬥遊戲裡,一般大家都會認識到《Street Fighter 系列》或是《KoF 系列》,但在 1992 年時,有款遊戲可說是重口味玩家的最愛。當時《真人快打 ( Mortal Kombat )》以真實化的暴力血腥為賣點成為了玩家最愛的格鬥遊戲之一,而最近幾年復出之後。今年,《真人快打 X》將要殺進 iOS / Android 平台啦!

【注意!影片中包含暴力血腥場面!未成年者不宜觀賞!】

  在三月初時,《真人快打 X》宣布預計會在 4 月的時候登陸手機平台,並釋出了宣傳影片。今天網路上則出現了以 Android 平台運行的遊戲畫面,可以看出遊戲的人物表現在手機上有著不輸給主機平台的精緻程度,玩法也類似於先前手機平台的《WWE Immortals》,畢竟這兩款遊戲都是由 NetherRealm 工作室開發的嘛!品質可是非常有保障的喔!

  另外《真人快打 X》也將會在 4 月 14 日登陸 PC 平台,而手機平台上架之後則可以與 PC 平台進行連動,給玩家獨一無二的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