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大會將於3月16日舉行! 未必出現新產品!

f58c220bbc581cba12ee2b349c9c32e0

f58c220bbc581cba12ee2b349c9c32e0Microsoft 今天宣佈將會在2015年美國東部時間早上8點30分舉行Convergence conference!地點安排於美國亞特蘭大,這次的大會舉行時間大約維持2小時,並由微軟現任執行長Satya Nadella主持!大會舉行期間將會進行全球現場直播!microsoft_black_6本次大會的目的主要是研究如何使用企業的數據幫助企業更好的瞭解的消費者的需求以及詳細地看出消費者的忠誠度。雖然大會時間約為兩個小時,但是未必會發佈新的產品以及提及Windows 10 的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