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 大師!在 3D 環境中體驗真實的黃色炸藥爆破吧!

TNT Master00

TNT Master00

  一般提到炸藥大家可能都會想到 TNT 黃色炸藥,但此種炸藥的爆破力你真有辦法掌握得住嗎?或許你曾經玩過 2D 的爆破遊戲,但如果換成 3D 那豈不是更加困難了?這款《TNT Master》就將帶給你全新的爆破感受,讓玩家在 3D 的環境中進行爆破,考慮各方面的受力並加以調整,享受最真實的轟炸體驗。

  遊戲的方法玩家應該並不陌生,玩家要藉由在關卡中指定的建物上放置 TNT 黃色炸藥,安裝好後就可以進行爆破作業。雖然一開始的爆破作業僅會給玩家簡單的挑戰,例如把建築物的高度降低,但隨著遊戲進行,你還會接獲其他更難的挑戰,比如在重重的爆破下你不能傷害到某件物品等等。

  當然在遊戲後期你也會拿到各種不同的炸藥,它們分別有不同的爆破能力。看那絢爛的火光、壯闊的爆炸,簡直是將人內心的壓力通通都轟了出來。遊戲目前僅限免 24 小時,筆者執筆時尚在現免,玩家可要趕緊下載囉!

  • 軟件名稱:TNT Master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