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NDS 最佳遊戲之一!《Shantae: Risky’s Revenge》完全版!

Shantae Riskys Revenge00

Shantae Riskys Revenge00

  在 2010 年時 NDS 平台上有款好玩到令人吃驚的動作冒險遊戲《Shantae: Risky’s Revenge》廣受好評,雖然在隔年登陸了智慧型手機平台,但過去其實也只曾限免過一次而已。這次終於又再次的限免啦!如果各位曾經跟我一樣錯過上次的限免的話,這次可要把握機會喔!

  《Shantae: Risky’s Revenge》是一款正統的橫向捲軸動作解謎遊戲,我們在遊戲中將扮演身為「半精靈」的女主角 Shantae,穿越各種恐怖的地形,挑戰各種怪物陷阱。遊戲的畫面雖然稱不上非常精緻,但這種復古風的畫面與流暢的動作更讓人喜愛。

  既然我們的女主角 Shantae 身為半精靈,那沒有一些特殊的能力怎麼行呢?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讓 Shantae 施展各種奇妙的法術,以自己喜愛的方式進行攻略,更可以化身成猴子、大象、美人魚等來為自己突破難關。當然 BOSS 也是必不可少的,喜愛動作遊戲的玩家們,《Shantae: Risky’s Revenge》絕對不能再錯過啦!

  • 軟件名稱:Shantae: Risky’s Reveng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