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國春秋戰國為背景!《王者天下 -英雄系譜-》登場!

Kingdom00

Kingdom00

  由日本《週刊YOUNG JUMP》上連載的熱門漫畫《王者天下 ( キングダム )》今日正式改編成模擬 RPG《王者天下 -英雄系譜-》於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登場囉!《王者天下》的故事是以中國古代春秋戰國為背景,當時群雄割據,七國鼎立,齊、楚、韓、趙、魏、燕、秦各霸一方,戰事持續了很長的時間。而為了結束亂世,玩家將作為一名豪傑稱霸天下。

Kingdom06

  遊戲是以漫畫的故事改編為主,雖然收錄了漫畫中讓人感動的故事劇情,但本作也將會收錄全新的原創劇情,是粉絲們不能錯過的關鍵。而在戰場上,玩家將可以與戰國時代的英雄豪傑為伍,利用完整的戰略系統,透過計謀、援軍、夾擊等方式來為自己贏得戰役,畢竟戰場上兵不厭詐,能確實掌握用兵技巧才可為你帶來無數勝利。

  除了戰場上的各種兵法,玩家也必須要照顧自己的領地,管理好內政,才能成為戰爭時的強力輔佐。並且試著稱霸諸侯,最後一統中國天下。想要體驗最完整、最感人肺腑的春秋戰國故事?或是想要體驗最真實、最有臨場感的戰爭謀略?那就別錯過《王者天下 -英雄系譜-》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 軟件名稱:キングダム -英雄の系譜-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