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也可試玩!蘋果向公眾發佈 iOS 8.3 公測版!

ios 8 3 public beta 00

ios-8-3-public-beta_00

iOS 8 開始,iOS 的問題無日無之,蘋果為了減少問題發生,除了加快開發速度之外,昨晚開放了 iOS 8.3 開放公測,被選中的 Apple ID 就可以為新版 iOS 進行測試,尋找當中的問題了。

昨晚蘋果在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網站更新了 iOS 8.3 公測版本,如果你的 Apple ID 被選中,登入這個網站之後,就出現了 iOS Beta 的計劃名稱,按下 Continue 就可以登記你的 iOS 裝置,之後有關裝置就會收到更新。蘋果推行這計劃的目的,基本上是為了讓公眾也找出新版本 iOS 的問題,在更新前後避免重覆出現像 iOS 8.0.1 推出時網絡失靈的災難。蘋果指這些公測版本仍然未推出,因此都是機密資料,蘋果不建議用戶安裝到 iOS 裝置以外的機體,而且不能公開測試介面,當然,有人流出是另一回事了。

ios-8-3-public-beta_01

不過,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看到 iOS 8.3 beta 介面,如果你看到仍然是 OSX 10.3 的 Photo 應用程式公測連結,這可能是你未被選中成為 iOS 8.3 的公測測試者,你可能要等多一會才能看到。有關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的網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