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也有 Apple Pay?蘋果發佈 iOS 8.3 第三測試版本!

iOS 8.3 in developing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OS 8.2 版本更新,讓用戶可以與即將在 4月24日推出的 Apple Watch 進行互動作準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剛發佈最新的 iOS 8.3 測試版本,是 iOS 8.3 的第三測試版,進一步改進系統穩定性。

iOS 8.3 in developing_00

最新的消息顯示,iOS 8.3 beta 3 版本代號為12F5047f,現在已經可以在 iOS 開發人員中心下載,而無線更新亦只能在安裝了 iOS 8.3 版本的裝置才能升級使用,目前安裝了iOS 8.2正式版本裝置的用戶,因為 iOS 8.3 目前還是測試階段。

ios-8-2-will-be-released-in-march_00

iOS 8.2 升級後主要是支援最新的 Apple Watch ,而 iOS 8.3 的更新主要是改善 CarPlay,修正系統錯誤,加入全新的 emoji icon,更重要的是為中國地區加入 Apple Pay 的支援,各位期待 iOS 8.3嗎?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