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客制化獨特設計!為本來獨特的 Apple Watch 更個人化!

Casetify 1

蘋果發佈的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當中蘋果表示新產品 Apple Watch 的組合將會千變萬化,因為錶身及錶帶各自各的款式創出過百種組合,而現在為了讓你的Apple Watch 可以有更個人化的設計,有客製化廠商就提供為顧客定製錶帶的服務。

Casetify 1

廠商 Casetify 宣佈,可以為顧客提供定製錶帶的服務,允許用戶使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充的相片,製作印有指定圖案的錶帶,讓用戶的錶帶更加個人化。

Casetify-2

Casetify 推出的這項定制錶帶服務,適合在Apple Watch 的 38 mm 和 42 mm 兩種規格上使用,錶帶定制費用為 50 美元,4 月下旬即可出貨,全球都可以送貨的,各位Apple Watch 準買家有沒有興趣呢?

Casetify-3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